【主题教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治蜀兴川有我 ——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我学院发稿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743


2023518日下午四时,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我校八教526召开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治蜀兴川有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周园庆同学主持,党支部组织委员谢凡同学带领学习。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谢凡同学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过去五年我党的工作要点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及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围绕治蜀兴川有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到四川,为四川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五年来,中共四川省委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根本的工作遵循,推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许多新的重大成就,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作出相关决定,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方案。

 1 谢凡同志做学习分享

 2 支部讨论与自由发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学们都进一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如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方案有了进一步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治蜀兴川有我的决心,在新征程上紧握接力棒走好奋斗路,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四川省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