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集团88304官网2023-2024学年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会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23

为了提高心理委员的观察力、沟通力和帮扶能力,以及助力学生健康成长,20231123日,我学院在4A-103给各班心理委员和学生会干事开展了心理委员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心理老师黄佳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心理老师从心理委员的工作意义、工作职责、心理健康与咨询常识、如何做好心理委员工作这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心理老师通过阐述以及PPT内容的展示,使各班心理委员进一步明确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同时普及相关心理知识,以及如何去解决同学们的心理问题和面对不同心理隐患时应当采取的不同心理援助。此次培训,让大家更加重视了心理问题。

通过这次培训,各班心理委员进一步确定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位置、认识并了解了自己的工作重心,为以后开展班级心理工作确定了方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院心理工作会做得更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