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生学术导师双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873


    根据关于印发《永利集团88304官网本科生导师制工作管理办法(2023年修订)》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2023年本科生学术导师双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导师任职条件

1、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立德树人,为人师表,有强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

2、人格端正、品德高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发挥所在岗位育人功能,师德师风得到师生认可;

3、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强的科研能力,了解本学科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熟悉教学规律和本专业教学计划、课程结构特点等,具有较强的指导能力。

4、热心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发展,了解学生成长成才规律,了解学生需求,因材施教,善于沟通。

5、由学院专任教师担任本科生导师,原则上要求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

二、导师遴选范围

原则上各位本科生学业导师应为我学院在编在岗专任教师。学术导师为我学院在编在岗专任教师、特聘院长、特聘副院长、特聘教授及柔性引进人才。

三、主要工作内容及流程

1)采取师生双选的方式开展学术导师工作。每名学术导师原则上在每个年级中选拔不超过5名学生。

2)此次学术导师配备主要面向2021级、2022级学生,针对已选的2020级学生,学术导师可根据学生的表现情况自行决定增减。

3)有意愿报名的本科生于12月2日前填报纸质版《永利集团88304官网本科生学术导师申请表》(附件4)提交至所选学术导师(名单见附件5)。

关于印发《 永利集团88304官网本科生导师制工作管理办法(2023年修订)》的通知.docx

附件4  永利集团88304官网本科生申请学术导师登记表.docx

附件5 永利集团88304官网本科生学术导师名单.xlsx

 

永利集团88304官网

2023年11月23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