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宣传手抄报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38


  2023113日至1110,我学院成功举办119消防宣传手抄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趣味的形式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宣传消防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增强师生的火场自救及逃生能力,避免和减少火灾事故。此次活动面向我学院2021全体同学展开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用彩笔在纸上绘制出了一幅幅生动形象的消防安全宣传画,提醒大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学会火灾报警和逃生自救的方法了解119消防宣传日的由来,火灾发生的原因,为什么冬天容易发生火灾,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等方面。此外,同学们还在手抄报上写下了自己对于消防安全的感悟和体会,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遵守消防安全规定,预防火灾的发生。这些感悟和体会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对于消防安全的关注,也向我们传递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活动后,学院在参赛者激烈的“竞争”中选出了4份优秀的作品。从作品中可见同学们的精心设计与细心准备。

  

为鼓励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我们也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准备了小礼物——创新灭火器马克杯,并在年级大会上为获奖小组发放奖品。

 


消防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每个人都要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在消防安全方面要警钟长鸣,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防患于隐患。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社会将会更加安全、和谐、美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