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全员联动促就业】--我学院赴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1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充分挖掘校企合作资源,落实高校毕业就业专项行动,实现供需对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实习就业岗位,20231110日,我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带队、教育部工程中心特聘副主任陈金良、系主任蒋云帆、工程中心研究人员吴学舜老师、辅导员黄佳等一行,赴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147月,由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是一家致力于航空发动机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售后服务等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成立8年多以来,宗申航发的航空活塞发动机已成为国内中小型无人机动力市场的主力产品,填补了国内中小型航空活塞发动机产业空白,还有多款产品出口德国、法国、加拿大等国外市场。截至目前,宗申航发已先后推出C12C20C100C115C145等多款代表性航空活塞发动机,以及ZP1780ZP1870ZP1900等螺旋桨,不仅在国内该领域处于领先水平,而且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徐元彬带队赴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人员对我院教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荣誉、产业布局、技术实力及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徐元彬书记也向企业介绍了永利集团88304官网的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条件等方面情况。

2  企业负责人为我们介绍企业发展历程

3  校企双方在生产车间学习交流

在座谈会上,我学院党总支徐书记介绍了我学院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宗申航发企业负责人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校企双方在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4  校企双方在座谈会上学习交流

最后,我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对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对此次走访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下一步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同时还发出邀请,欢迎公司到西华大进行实地走访,举办招聘活动,选拔优秀人才,将此次交流成果落地落实,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据悉,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姜楠将于11月15日(本周三)来学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