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合唱比赛的通知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331

我学院全体同学: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贯彻落实《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锻造,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充分激发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学校决定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合唱比赛。现将活动组织筹备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强国有我,挺膺担当

二、活动时间

202311-12

    三、活动地点

    学生活动中心

    四、活动安排

1.比赛报名阶段:即日起-1112日晚21点。

2.合唱初赛:1117日(星期五)19点。队伍表演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参加初赛的团队通过赛前抽签确认比赛顺序。

3.合唱决赛:129日(星期六)。由专家评审现场打分,评选优秀团队并颁奖。

五、奖项设置(暂定)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同时颁发证书。

六、参赛要求

(一)合唱成员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校荣校,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及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体态大方,相貌端庄,男女不限。

3.热爱音乐,热爱合唱表演艺术。能独立识谱、有声乐基础。有过合唱表演经历者优先录取。

4.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团队合作和大局意识,能定期按时参加合唱排练和演出,服从合唱团安排。

(二)合唱指挥(1名)

1. 满足合唱成员的所有要求。

2. 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协调性,能指导合唱成员排练。

3. 具有相关乐器等级证书、或担任过乐队指挥的优先。

七、活动奖励及报名方式

1、活动奖励:本次合唱活动的每位同学将获得专属纪念奖品,同时按照比赛名次、活动时长,可加相应的学院附加分绩点(如未获奖则加0.02),认定美育活动。

2、报名方式:

加入QQ群:948715785,昵称改为:姓名+班级+电话号码


共青团永利集团88304官网总支委员会

2023111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