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召开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工作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73

  为了加强学院与学生的交流,切实反映各个年级同学们的需求,2023116日下午7时我学院团总支在8526会议室召开学院推举工作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霄老师及各年级总计1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杨霄老师主持。

 图1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晚上1910分,会议准时开始。首先,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霄兼主持人强调到:“学生代表代表了全体学生的利益和诉求,向学校管理层提出建议、意见和要求,推动学校改进教育教学、学生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各个年级的同学们的诉求是不一样的,聚焦的问题也不一样 ,所以一定要本着公正客观的态度,推举出符合条件的同学。”

 图2 杨霄老师介绍学代会相关事宜

随后,来自各年级各班的14名非学生代表依次发表宣讲,他们从学习成绩、获奖情况、思想觉悟等方面介绍了本班的学生代表候选人。经过非学生代表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魏相羽等六名学生代表候选人,刘摇当选委员候选人。

 图3 非学生代表介绍本班情况

据悉,我校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将于1125日在艺术大楼召开,大会将研究、规划今后一段时期内学生会的目标任务及改革举措,我学院的六名学代会代表将在本次学代会上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Baidu
sogou